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人:杨健

为深入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统筹推进临沂校区安全与事业发展,11月4日上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讲话,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主持会议,临沂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涛通报近期校内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重点结合检查发现问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李国华传达了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就做好临沂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李国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是抓好关键环节,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抓好门口出入管理、重点人员管控、体温“一日三检”、外出请假报备、清洁消毒、教育培训、应急处置等关键部位、环节、事项,强化智能化防控手段运用,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精准化。三是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推进,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临沂校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