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人:王妍

        11月1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C2-3-515召开,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主持。

        会议传达了11月1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学工系统全体同志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强大的防控屏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隋学智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常态化,不能松懈,学工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并就做好近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学校要求;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排查工作风险点,查漏补缺;三是加强工作谋划,将事务性工作与主责主业系统思考,统筹推进。

        自10月中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一轮传播态势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动员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撰稿:宫克菲;审核:隋学智)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