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职继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人:王妍

       111日下午,高职继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第一时间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再布置、再落实。会议由院长王乐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孟凡勇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讲话,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强调。孟凡勇强调,要精准把握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学院党政办主任许倩对爱青理信息上报、请假考勤制度、办公室消杀、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事项做了说明。

        院长王乐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体教职工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措施吃透弄懂,要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许倩;审核:孟凡勇)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