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临沂校区学子助力疫情防控,彰显青年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09-03  发布人:赵楠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臧家庄镇寨里村党支部将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交到了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高鑫的手中,感谢临沂校区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2班学生潘俊杰在助力驻地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贡献。

盛夏八月,新冠肺炎变异毒株德尔塔来势汹涌,烟台市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福山区自8月3日—6日开始进行第一轮、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得知驻地一线人员紧缺,潘俊杰第一时间报名,以志愿者身份帮助医务人员进行检测人员登记,采样管编号等工作。炎热的高温天气中,在密不通风的防护服内,潘俊杰与众多医护人员一样早已被汗水浸湿全身,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潘俊杰克服困难,以细致扎实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保护家乡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寨里村党支部仲昭宽书记在感谢信中这样写道:“深深地感谢贵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是你们的谆谆教诲才培养出了如此品格高尚而富有爱心的好学生,从他身上,我们也看出了贵校严谨的治学韬略以及优良的教学教风,将教书育人体现的淋漓尽致,培养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好学生!”

一封感谢信,凝聚一份满意,一份信赖。临沂校区将把大学生教育教学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宣传好党的政策,总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撰稿:刘庆娜;审核:李国涛)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