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人:王鹏飞

为让学生更好地学习抗疫人员的勇气和精神,进一步提高作为当代大学生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的积极性,9月8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学生会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来自建学174班的马梓皓说:“看到祖国日益强盛,我很自豪,看到有那么多的抗疫英雄,我为祖国高兴,这都将成为我日后努力学习的动力。”来自城规172班的付梦姣表示:“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可以像我们这样团结。”

本次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不仅可以激发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还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对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有良好影响,有利于学院更好的发展。

(撰稿:李文豪、王浩;审核:高江)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