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2  发布人:王鹏飞

9月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滨海人居环境学术创新中心七楼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视频《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上,肖学斌对上学期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肖学斌指出,开学后教职工应按照学校要求,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在理论和实践教学中“上好开学第一课”,在校园管理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严格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和常态化防控措施,保证师生员工身心健康。他要求,在开学关键时期,更要确保防控工作要求不降低,切实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


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许从宝总结上学期重点工作、并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点。他首先通报了学校、学院在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及学院在人才、科研、成果转化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学院教职工在暑期坚守岗位、不断追求卓越,在疫情防控、暑期教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下半年学院要积极落实和推进2020年目标管理任务,并分别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返校、统筹准备迎新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继续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做好岗位评聘考核,持续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彰显文化引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支撑保障等方面简要分析了新学期学院工作任务。


副院长刘崇、赵琳、朱一荣、刘福智,党总支副书记高江,院长助理解旭东分别就学期初国际交流与实验中心建设工作、近期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学期初本科生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科研工作、学生返校开学和迎新相关情况、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生正常开学后的新阶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要求,团结一心、扛起责任、配合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确保能够全面、正常、安全地复学复课,开启新学期新的征程。

(撰稿:陈璐;审核:高江)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