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召开学团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人:宋晓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学期初各项工作,9月16日中午,高等职业学院在市北校区1教425室召开学团骨干工作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晓峰,辅导员于璐,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将上学期班级和团支部工作作了简要陈述。与会老师按照工作分工分别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宿舍卫生、网络舆情、特殊学生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宋晓峰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学期初各项工作,他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准确定位,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二要做好学风舍风建设,带动同宿舍同班级同部门同学做好学业就业规划,合理安排和充分利用好时间,形成良好学习氛围;三要时刻拉紧安全弦,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严格请销假制度,高度重视各类安全问题预防,通过包干宿舍、班会、部门例会、学院活动等方式影响带动周围同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四要重视对特殊学生的摸排,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要及时上报;五要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把握热心、主动、民主、带头的工作原则,协助班主任认真细致地做好本班学期初各项工作。会后,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就班级和团支部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及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广大学生干部明确了本学期初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工作干劲,为学院本学期初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徐光耀;审核:范晓光)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