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发布人:陈浩青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强化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给留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温暖”的家。7月2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刚组织并主持此次全体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共计122名暑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为保障暑期留校生在校期间的安全起居,陈刚提出留校同学要按照《致2020年暑假留校同学及家长的一封信》的内容,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充实的学习生活。并从请假须知、班级管理、安全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陈刚叮嘱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位”的原则,注意宿舍及个人卫生问题,努力克服环境条件不便,积极疏解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希望留校考研及学习的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本次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使学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传达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为留校同学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撰稿:陈刚;审稿:王振)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