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筑美于行•助推学风——建筑与城乡规划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人:王鹏飞

为了进一步保障暑假前学生工作平稳有序,7月23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副支书记高江,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会议。

高江强调,暑假来临,各辅导员、班主任要相互配合,做到放假不放松,共同做好假期前、假期中的学生工作,一是要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将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传达给留校学生,尤其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教育引导返校回家学生不聚众、少外出;二是要提前开展本学期的学习成绩分析和综合测评分析,将学习困难学生摸排上来,联系家长,不遗余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三是各班主任、辅导员要通过合理方式推动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学以致用。


期末班主任会议,为各辅导员、班主任在暑假前厘清了工作思路,做到工作有计划,不盲目,从而有条不紊的将班级管理工作做稳、做好。(撰稿:王明慧;审核:高江)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