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青岛理工大学春田青云车队“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2-28  发布人:杨健

为响应学校应对疫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我校青岛理工大学春田青云车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证队员在家学习的效果,提高队员的综合水平。车队各组商议采取多种措施保证车队的正常运营。

一、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夯实基本功

车队针对假期延迟,各设计小组组长迅速调整设计工作和制作计划,保证队员在假期期间每日都有明确的学习任务。队员通过网络课程学习理论知识,各个设计小组分工明确,重点突破学习。


       二、建模教学网上学,努力造车出成效

组织全体队员进行区网课培训,让队员能够更加熟练运用软件操作。老队员借助钉钉等网络直播平台在线对队员们进行授课、答疑、练习督导等工作,在网络课堂中,新老队员积极互动,让每一位队员感觉到无时不刻在进步!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既是战疫情应急之举,也是对我校青岛理工大学春田青云车队的严峻考验。车队原定计划虽然被打断,但是青云车队全体队员仍然保持极高的斗志,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有效实施。疫情当前,大家携手并肩,一起加油,努力造出一支全国知名的具有青岛理工特色的巴哈车队!

(撰稿:周雁祥、张建军;审核:林海涛)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