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匠心机车,别出心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我是最美设计MAEian”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发布人:杨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上级指示和学校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坚定信心、共战疫情,健康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深入提高机车学子的人文素养,传承机车匠心精神,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匠心机车,别出心裁——‘我是最美设计MAEian’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博采众长设计学院的吉祥物。

奥特曼神(auto-machine)

机小车

登登

活动自2月21日开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原创作品110余件。活动中,同学们发散思维、别具一格,巧妙得设计自己心中的学院吉祥物,创作出许多优秀作品,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特色,运用齿轮、机械臂、轮胎、汽车头、螺丝帽等为主题元素进行设计,形态可掬的吉祥物彰显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寓意青春学子在追梦道路上昂首阔步不停歇、面对困难不言败的精神。

永动齿轮

金刚刃牙

匠心机车,别出心裁。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还提高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弘扬和传承我院匠心精神,激发同学们坚定信心,携手战胜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撰稿:王学超,张翱,王成;审核:林海涛)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