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我和长辈“换”新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8  发布人:杨健

亥猪辞旧岁,子鼠迎新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隔离了人们的相聚,却无法隔离亲人间心灵上的沟通,为增近学院学生与家人的互动和了解,增进亲情互动,舒缓心理压力,弘扬青春正能量,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我和长辈‘换’新衣”线上展示活动,让假期宅家敢潮又有趣。

“置办新衣”作为最有仪式感的年俗之一,也最能体现几代人之间的观念摩擦,长辈们看不懂孩子的光腿神器、潮牌穿搭,孩子们吐槽他们的高腰秋裤、大红丝巾,与最最亲爱的长辈一起 ,用自己最“In”的审美给对方穿搭 ,当我成为你,我才更懂你。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参与者将穿着与长辈交换新衣的照片上传,通过网络投票进行排名。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积极报名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长辈互换新衣,增强了与长辈的沟通,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使彼此更加亲切。身着对方给自己挑选的新衣,在快门声里与最亲切的长辈深入交流,欢声笑语,晒出与长辈交换新衣的照片。这样温馨的画面感染了每一名土木学子,家庭的幸福感提高了,信心坚定了,疫情带来的恐慌减少了。最终,经过网络投票,我和长辈“换”新衣活动拉下帷幕,将选出投票排名前15%的同学并进行展示宣传。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本次活动有助于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充实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搭建学生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增近家人间的互动和交流,浓厚了亲情。(撰稿:侯文轩、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