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易”起战“疫”,理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发布人:杨健

为全面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保障身体健康,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高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认真宣传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护知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利用线上平台优势,第一时间面向全体师生,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将疫情防控精神通知到每位师生,全面做好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鼓励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引导学生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同时,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通过学院易班平台进行辟谣工作,转发权威消息,发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等系列防控推文和“快搭”,目前已经发布了聚焦新型肺炎公告主题“快搭”一项,疫情通知、疫情实时数据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推文九篇。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将继续通过易班平台面向师生加大正向舆论引导力度,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加强政策宣传解读,不传播非官方的、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坚决防止造谣传谣情况发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上下群防群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体师生通过易班平台及时了解权威的疫情防控信息和科学防护知识,有效地识破了各种疫情谣言,稳定了学生心理,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撰稿:公圆圆 段学艺 审核:刘聘)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