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统筹规划、科学部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等寒假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发布人:杨延生

2月3日上午10:00,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院长许从宝对学院疫情防控及2020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为更好应对疫情防控,学院各项工作应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开学工作预案,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他指出,教学工作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教学安排调整方案,充分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教育支持,毕业设计及学科竞赛等教学活动各系要组织指导教师利用QQ、微信等通讯手段开展教学活动。许从宝对博士点申报、基金申报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学院要下好先手棋,从组织架构层面筹备博士点申报工作,确保有条不紊推荐,广大教师要把握好寒假的黄金时间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广泛交流经验,积极关注基金申报工作动态信息。

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就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学校相关会议以及王亚军书记讲话精神,各就各位、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第二,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保证宣传教育、信息传达到位,强化疫情知识普及和舆论引导,充分利用好各党支部、教研室等进行网格化上报;第三,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管控好请假报备工作,建立师生流动台账,全面掌握师生出行等相关情况;第四,切实执行防控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及时报、准确报,特别是要摸清重点人群情况。

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等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措施,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狠抓防控具体工作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撰稿:李瑞、高江;审核:肖学斌)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