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坚定落实学校防控部署 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20-02-03  发布人:杨延生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坚定落实上级和学校的部署要求,闻令而动,担当作为,守岗尽责,共克时艰,积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始终高高飘扬。

强化认识,严格落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畅通信息渠道、建立多纬度排查机制、全时域防控联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严谨高效落实学校各项防控任务。

守岗尽责,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的艰巨时期,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守岗尽责,与学校防控工作同频共振,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心领导快速反应,有效分配落实防控任务,倡导“每个人都是战斗堡垒”。中心全体人员联动,严格落实个体防控任务,严肃认真排查信息、及时报送。以各自为基点严格防控,并严谨落实中心常务工作任务,保障学校整体工作推进。

闻令而动,同频共振。以全面推送网上事务大厅,实施足不出户,在线远程服务为抓手,接续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48字防控守则“,持续在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防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抗击新型肺炎我们在行动“……在中心网站、QQ群组等平台组合发布最新防控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防控有效措施等行动,积极引导师生提升思想认识、科学防范、理性防控,凝心聚力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撰稿:纪玉超;审核:李俊)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