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党员共录视频为战“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0-01-31  发布人:杨延生

1月30日,为让更多人清楚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途径和科学防治措施,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录制视频,为大家科普预防新冠病毒肺炎“一定要知道的事”,同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海英发起,在与宣传委员逄超,组织委员张丽共同商议下,号召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录制个人视频,号召一经发出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仅用一天的时间将34条个人录制视频整合到一起,成功录制科学防控知识宣传视频。此次活动的录制和传播,既是一个学习过程也是一个宣传过程。一方面体现了我们全体党员同志希望可以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尽绵薄之力的急切心情,另一方面,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宣传可以带动周边同学加强科学防治意识,让每一位同学可以认识到,这场战“疫”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群人的事,是全体人民的事情,我们要提高意识,同心协力,共同防治。

  现宣传视频已经通过腾讯视频发布到线上(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v30586l9j00.html),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科学防控、全民参与的重要性,也希望能够带动大家一起为防控献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早日度过这个严峻复杂的时期。(撰稿:孙海英;审核:曲良波)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