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发布人:杨延生

学校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启动以来,后勤管理处于1月27日制定完善《后勤保障组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并在第一时间将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下发至相应中心组织实施。

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后勤管理处自1月24日起建立学校防控信息群,在防控群推送防控知识的同时开始收集各部门、各学院有关湖北省人员信息报表、晨检信息表,并对有疑问的逐一电话核实具体情况,及时整理数据每天按时上报。自1月26日起安排有关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提前入手,在1月22日就开始进行学校防控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

按照要求安排物业做好相关防控工作的有效实施。1月26日对物业在岗职工进行防控知识基本培训并配发口罩,当天起物业人员测体温合格后方可上岗。同时自即日起对公共建筑走廊、楼梯间、卫生间每天进行84通风消杀,重点部位如电梯等每天消杀两次。(供稿:后勤处   审核:白林)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