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发布人:杨延生

1月31日下午2点30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新传达近期省教育厅、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学院具体的防控措施落实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二是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明确防控责任,保持与学校各工作组的密切联系,做好防控工作预案;三是要保证信息畅达,快速落实工作指令,要通过多渠道,点面结合,通过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业导师、班主任等将相关防控要求传达给每一名教职工和每一名学生;四是加大防控工作宣传,院领导联系分管教研室点对点对疫情防控知识对每位老师宣传到位,辅导员、班主任对每位学生进行防控宣传,做好自我防护,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动态及心理状态摸排清楚;五是要严格假期请销假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六是各类信息上报要准时和准确。

会议就全院教职工以及学生的动态信息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对2020届毕业生以及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实习延期做出决定,要求全体学生24日之前不得到单位实习;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即日起原则上不得离青外出,取消一切外出参加会议以及外出学习调研,如有特殊情况外出需严格按照人事处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报批;会议还对研究生公共英语选课预案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院长巩湘红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做好教职工动态信息摸排汇总工作,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王新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即刻起投入工作状态,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撰稿:曲燕 审核:王新)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