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主动请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1  发布人:杨延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期。在东营市垦利区万达财富新城小区的疫情防控小组中有着一个特殊的身影,活跃在防控的一线,她就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2016级大学生党员孙凯悦。

家住东营市垦利区的孙凯悦,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决定以实际行动参与防控工作,锤炼自己的党性。1月31日,她主动向东营市垦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请缨,要求加入到疫情防控小组中去,到防控一线去,当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面前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疫情防控小组中,她担负着登记进出车辆和人员、测体温等工作。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的指示,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生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初心和使命。

孙凯悦,女,中共党员,土木161班团支书。曾因乐于助人行为,获得青岛市民赠送锦旗感谢,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多次获得青岛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称号;曾获得“伟东”奖学金,“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报告一等奖、“标兵宿舍”、新媒体大赛一等奖等。(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