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发布人:王明慧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临沂校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2.因假期时间调整所带来的教学工作变化,由教务处、研究生处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鼓励引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师生员工确须离开学校驻地的,要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详细报告往返车次、航班、旅居地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所有师生员工一律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出省师生员工返校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于返校后继续健康监测14天。

2.放假期间,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入校须履行审批手续,严格落实查验身份、实名登记、“测温+健康绿码”的要求。

3.各有关部门要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丰富文体活动,加强饮用水和食品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环境卫生,满足留校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需求。开展假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密切关注留校师生思想动态,加强人文关怀、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4.放假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严禁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党政办公室将对各部门、各单位节假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抽查,主要以电话和现场突击检查等形式,重点抽查在岗带班情况。各部门、各单位值班安排表(模板附件)请于9月17日前报送党政办公室,邮箱:85071060@qut.edu.cn

5.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信息报送意识,高度重视突发事件报告、舆情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假期期间如遇突发事件、重要事项、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接待及其他重大事项,要准确掌握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学校总值班室并妥善果断处置。

6.放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全天值班,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5071060,夜间电话:85071111。

祝全校师生员工中秋节快乐!

附件:青岛理工大学中秋节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表模板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15日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