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校门安全管理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28  发布人:牟宗鑫

各部门、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0年1月28日开始,加强校门安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教职工、学生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学生证、户口本等)出入校园,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查,检测结果高于37.3度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二、校园停车场暂停对外服务,校内机动车进校前请自觉降下车窗,驾驶员及同车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检测结果高于37.3度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三、校外人员因公进校,请在校门检查点电话与相关部门、学院联系,接受体温检并登记后,进入校园;

四、对于不配合检查登记,学校将禁止其入校,如有暴力闯岗行为,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五、疫情防控期间,请校内师生员工全力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如有拒不配合情况出现,将第一时间上报 “青岛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处理意见。

五、各校门管控详情:

(一)市北校区

校门

机动车通行管理

人员通行管理

1号门

封闭

封闭

2号门

查验进入

查验进入

3号门

查验进入

查验进入

4号门

封闭

封闭

14号门

封闭

封闭

(二)嘉陵江路校区:

校门

机动车通行管理

人员通行管理

东主门

封闭

封闭

西主门

查验进入

查验进入

 (三)长江路校区

校门

机动车通行管理

人员通行管理

北门

查验进入

查验进入

南门

封闭

封闭

教育小区北门

封闭

封闭

3公寓西侧小门

封闭

封闭

六、请社会各界朋友、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树牢大局观,摒弃“看客”心态,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让我们以众志成城的精神、勇于担当的勇气,确保校园安全、社会安宁!让我们共克时艰、共抗疫情!以初心和使命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合力!

     

青岛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