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到临沂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人:杨健

11月17日,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6人到临沂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临沂校区领导李国涛、刘清晨、窦传海,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督导组随机深入校区南门、图书馆、东苑餐厅、菜鸟驿站、卫生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对校内出入人员工作台账、防疫管理制度、食品采购流水登记、环境消杀记录、医疗防控卫生及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校区在防控措施、制度建立以及体系运转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流程规范、物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国华对督导组到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依法防控,不断提高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水平,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撰稿:张传亮;审核:李国涛)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