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到管理工程学院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1  发布人:李佳妮

8月1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到管理工程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开学初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宋晓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洪民主持。

李洪民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进展情况,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活动开展经验、特色案例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研究,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前半阶段各项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责任、落实举措、严格把关。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实施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王维认真听取了管理工程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学院在党史学习、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好时间节点,结合学院特色,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要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协同联动,发挥合力,层层把关,严格落实,做到“心中有数,行中有方”。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狠抓工作落实不松懈,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护航。(撰稿:李佳妮;审核:李洪民)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