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发布人:曹玉洁

8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校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国华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从严从实从细从早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学校和属地各项防控规定和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和各部门、系(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和任务到岗到人,严格按照规定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到依法科学精准防疫。二是全面准确做好假期师生行程信息和健康状况的摸排掌握,及时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加强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督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注意个人防护。三是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守好外防输入大门;加强留校学习学生的管理服务,做好图书馆、餐厅、教室、宿舍等场所的清洁、消杀、通风工作,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四是严格外出报备和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强化应急处置,确保防范到位、响应迅速、应对及时、处置高效,全力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带领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后勤基建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图书馆、机房、学生餐厅等地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统一思想,细化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