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人:曹玉洁

9月2日,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12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秀森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各副组长,防控办公室及各防控专项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公室主任齐德义就《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通报了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就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亚军在会上指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了新节点,学校党委行政时刻把防控工作挂在心上,研究工作、部署工作、谋划工作时始终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都必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秋季开学工作,王亚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各防控专项工作组同志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做好《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的调整完善并公布实施。二是各专项工作组的分管领导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工作部署,确保各组沉到学院、部门去,沉到防控的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时间节点上。三是要在匹配原工作责任分工的前提下,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做好分工、加强协同,按照全省教育复学工作视频会议提出的“两个依据”“三个结合”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到位。四是在正式开学之前,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导,要以应急处置为关键,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扣,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去看,确保师生教育到位,措施到位,预案到位,责任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以严谨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周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撰稿:陈浩青,摄影:马馨甜,审核:孙川三、杜方)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