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23  发布人:曹玉洁

6月19日—20日,“2020年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在青岛举行。我校被省教育厅授予“2019-2020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青岛大学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在发挥新媒体作用、提升传播力、打造新媒体矩阵、助力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联盟单位。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调研员、厅新闻中心主任、研究员宋全政主持会议。

据介绍,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2017年5月成立,拥有成员单位165家。联盟成立四年来,整合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资源,充分发挥了教育战线思想宣传和新闻传播聚合阵地的作用,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学校主动应对新变化、新挑战,深度整合校内各类媒体资源,探索“宣传+”与“互联网+”的契合点,进一步强化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稳步搭建起以校园网站为基础,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为主力,各级各类新媒体融合联动的新媒体宣传平台。2019年,青岛理工大学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集聚59个校内新媒体账号,以“讲好理工故事、发出理工声音、倡导理工文化、弘扬理工精神”为宗旨,加强各新媒体间互联互通、信息整合,集中发力、联合发声、同频共振、共享共建,形成推进内容建设、聚焦师生发展成长、传播校园正能量的新媒体矩阵效应。(撰稿:曹玉洁,审核:于波)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