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十一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发布人:曹玉洁

6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二十一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副校长赵铁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山东省人才工程推荐人选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2019年标志性科研成果奖励情况,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经营性用房对外租赁及租金减免方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青岛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的框架性安排。会议要求,要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与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年度考核等相关文件相勾连,切实发挥引导教师潜心教学、督促提升教学质量、维护良好教学秩序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2020年学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会议要求,要将征兵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融合,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动员活动,形成吸引学生参军入伍的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目前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了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责任落实到人,采取“一人一策”、“一对一”的方式,加强个性化指导,创新工作手段,实施精准帮扶。要精准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加强择业指导和思想引导,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多元化就业。

会议研究了第二十次党委常委会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