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区搬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发布人:曹玉洁

6月4日上午,校区搬迁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主持会议。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等职业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理学院、体育教学部等院部负责人和搬迁联络员以及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基本建设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金先提出在搬迁过程中要严格资产管理,优先保障教学,避免重复搬迁和明确工作责任等要求。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学礼汇报了学院搬迁大致步骤及搬迁中的注意事项。基建处副处长左言华通报了中央院系区东、西区院系楼、土木实验楼、东区学生公寓的建设进度。

各学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学院的初步搬迁方案和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伟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建议及诉求进行简要梳理和交流,对相关部门、有关学院就搬迁工作的认识和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王伟指出,校区搬迁、资源配置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树立全局观念,制定详细、周密的搬迁计划,做好搬迁预算。搬迁方案执行过程中必须加强沟通、密切协同、形成合力。一要统筹考虑,注重实效;二要整合功能,提高效率;三要明确功能,杜绝重复配置;四要强化沟通,相互理解;五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以服务师生、保证教学为根本目标,保证学校今年搬迁工作按计划、分步骤,平稳有序实施。(撰稿:刘巍;摄影:刘巍;审核:张学礼、赵金先)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