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再次深入现场督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发布人:曹玉洁

根据省教育厅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复学有关要求,6月3日学校安排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一早便来到嘉陵江路校区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实地察看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并就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组织及返校后的教育管理与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督导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参加督导。


在返校报到现场,王亚军看到等候区、消毒区、测温区、核验区、乘车区设置科学合理,学生从下车到核验合格后乘车进入学校的各环节衔接紧密有序,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负其责,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运行高效。他对返校报到组织实施方案、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和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对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加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健康。

随后,王亚军先后来到各学院核验工作区,详细询问意向返校学生人数、已返校报到人数及返校学生占学院总学生数的比例情况,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和毕业生就业与毕业答辩工作情况。他指出,做好学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工作仅仅是返校复学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特点与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切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离开学生返校报到现场,王亚军又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局部修缮工程和复杂网络与可视化研究所平台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施工组织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早日完成修缮任务,为学校高端平台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党委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及校区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孙川三、王良忠)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