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9  发布人:杨健

2020年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上午,王亚军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讨论拟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的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建议稿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沈文青,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组织部长郭建锋、统战部长王维,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临沂校区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校医院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场

齐德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亚军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进一步强调,并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会议认真讨论了拟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的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工作机构建议稿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讲话

 

 

王亚军在会上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学校防控工作中的问题,有力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定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委办公室)

 

 

Copyright © 2020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